masker
masker

注册于 1 year ago

回答
12
文章
0
关注者
0

masker 对问题发布了答案

4 months ago

老师,这种焊接长宽如何标注

收到,谢谢老师!

masker 对问题发布了答案

5 months ago

大家看看这个图,有点不太能理解!

大师,竟然一下子讲这么多

masker 对问题发布了答案

6 months ago

对于腰形孔位置度的标注。在没有特殊说明得情况下,指的就是腰形孔boundary位置度要求。对吗?

thx.图纸接近第二种标法,但没有明确轮廓度,只能参考未注轮廓。同时,没有写boundary解读上有些争议,您写的1号的标注,如把轮廓度符号改成位置度,是否意味着只控制腰形孔中心位置度,但没有定义孔的

masker 对问题发布了答案

6 months ago

关于孔的最大实体,我有的时候是有这个疑问的,如一个孔5.0±0.2 M圈0.2,按理论概念孔4.8,位置度0.2;孔5.2,位置度0.2+0.4=0.6。那岂不如果孔做大了?

如果把对手件轴的因素考虑进来(轴往往会做大),这样轴、孔配合的角度,这个M圈还是挺有必要的。好帖子!

masker 对问题发布了答案

6 months ago

关于孔的最大实体,我有的时候是有这个疑问的,如一个孔5.0±0.2 M圈0.2,按理论概念孔4.8,位置度0.2;孔5.2,位置度0.2+0.4=0.6。那岂不如果孔做大了?

可以说想把做大了斜孔收了?我的想法,如果对手件轴做精准,本身孔小都要求那么严,那就更不太应该,孔大降低要求,起码应该同一个要求,这样应该更合理些;

masker 对问题发布了答案

6 months ago

关于孔的最大实体,我有的时候是有这个疑问的,如一个孔5.0±0.2 M圈0.2,按理论概念孔4.8,位置度0.2;孔5.2,位置度0.2+0.4=0.6。那岂不如果孔做大了?

对于孔,孔越大,相对是越容易装配的,加M圈,无疑更放松了要求公差累不累积是另外的事,就说单纯孔和加M圈的事;孔做小了可以改,孔做大再修的机会就没多少了,你要求4.8~5.2的孔,车间加工百分百做的是贴

masker 对问题发布了答案

6 months ago

关于孔的最大实体,我有的时候是有这个疑问的,如一个孔5.0±0.2 M圈0.2,按理论概念孔4.8,位置度0.2;孔5.2,位置度0.2+0.4=0.6。那岂不如果孔做大了?

 但其实孔,都期望它往小了做,而不是让它往大了做,所以如果从这个角度说,更应该加严要求啊

masker 对问题发布了答案

6 months ago

针对成组要素测量轮廓度,如果采用独立要求,是不是要标记SEP REQT?

明白了,谢谢徐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;

masker 对问题发布了答案

9 months ago

帮忙看看如果做检具这两个销子做多大

10.5第一行10.5 第二行做个手持块两个柱子都做10.5

发布
问题